🥕

周九良x你(失去)

周九良愣住了“什么意思”


你低头看着陈云的墓碑“字面意思”


“我真的后悔了”周九良委屈的看着你


“别看着我,有点恶心”你闭下眼睛


周九良叹了口气“算了没事”周九良擦了擦墓碑上的灰“再见了”


准备淋着雨走了,你赶紧跟上,你有点心疼周九良,你也明白爱而不得是什么感觉


周九良站在墓园门口,停下了脚步“李昂我们离婚吧”


你没有想到有一天竟然是他主动提出“行”


“房子我卖了,钱到时候都给你了,车如果你要我再买一辆新的给你”周九良想的很明白


你撑着伞“我什么都不要,孩子给我吧”


“嗯,他还小”周九良突然就变的很通情达理,你有点不习惯


“离婚协议我到时候寄给你吧,反正你也不想见到我不是吗”周九良低下头转了转婚戒


你没有回复,只是看着周九良转着戒指


你们站在墓地门口站了很久,似乎是在为你们这段错误的婚姻埋进墓地里


你把雨伞塞进周九良手里“周九良,我爱你但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说了”


说完你淋着雨跑向了等你很久的车


周九良撑着伞看着你淋着雨的背影“对不起,现在才开始爱你”


你坐在车里,驾驶室的狗子看了眼后座的你“都处理好了吗”


“嗯”你咬着手,看着正在看着车的周九良


狗子开着车离开,你在后座泣不成声“我真的好爱他”


“我也好爱你,你知不知道”狗子开着车


“我不值得”你窝在角落


狗子把车停到一旁,把你从车上拖了下来“什么叫你不值得?”


你被拽了下来,像失了魂


狗子突然抱住了你“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就算你以前换了几个男朋友,我还是好爱你,你问过我如果初恋回来我会不会回头,我就告诉你我初恋是你,如果你愿意回来,我愿意”


你听到狗子话,更觉得自己不配“我一个离异的,带着孩子的,真的不值得你这么喜欢”


狗子不肯松手“回头看看我吧”


你咬了一口狗子的肩膀“可是我真的好爱好爱他啊…”


狗子松开了手,冷笑了一声,边走回车里边说“原来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喜欢我啊”


狗子赌气开着车走了,你蹲着路边,泣不成声“我谁也没有了”


周九良坐在车里看着后座,失去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世界

评论(30)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