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鹤东x你(让别人来保护你吧)

李云杰知道了你和李鹤东的关系,没有反对也没有同意,只是你还小可能不懂这里面的事,但李鹤东已经很成熟了,他希望李鹤东能想明白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老了,冬冬还很年轻,她该怎么办”李云杰和李鹤东喝着酒聊着天


李鹤东放下了手里的酒杯“嗯”


“你没有什么想法吗”李云杰能说什么呢,只是想自己的亲弟弟想想清楚罢了


“我不知道”李鹤东明白一边是爱一边是你的未来


李云杰摇摇头,碰了碰李鹤东的杯子“那就喝”


那天是李鹤东少有的喝醉,李鹤东敲了敲门,你知道李鹤东跟李云杰喝酒去了,你也很放心


你打开门看着醉醺醺的李鹤东“怎么喝这么多”你扶着李鹤东


李鹤东抱着你“我真的好爱你”


你拍了拍李鹤东背“我知道”


“可是我好没用”李鹤东嘟着嘴靠着你的肩膀上


“你很棒啊”


“可是我都保护不了你一辈子”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李鹤东最无奈的样子,你也明白李鹤东说的话


“那你想怎么样”你试探的问着


李鹤东松开了手“要不你换一个人保护你吧”


“其实你可以啊”你试图安慰着,把李鹤东又抱回怀里


“没有用的,以后我会连累你的”


你皱着眉“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以后也可以很好呢”


李鹤东没有回答你


你小心翼翼的还是问出了“那你想怎么样呢”


“要不就这样吧”


“好”你转身就回了房间


李鹤东一个人站在客厅里,稀里糊涂说了什么话


“结束了吗”李鹤东突然酒醒了,回了房间关上了门


你在房间里收拾着东西,该回家了,你听到李鹤东关门的声音,拖着行李走了


从李鹤东说出那句话到你收拾行李你都没有奔溃,倒是回到自己家却再也忍不住了


“你…怎么也不要我了”你蹲在地上哭泣着


李鹤东一根一根的抽着烟,抽烟也抽不掉他的愁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你似乎过的很好又过的不好


李鹤东照常上班,只是好像又回到了认识你之前的状态


“你吃错药了?”谢金看不懂


“滚”李鹤东抽着烟,队员看到都怕的不行,都离的远远的


你跟着西西一起吃食堂“怎么最近李鹤东不来接你了?”


“我们分手了”你戳了戳碗里的饭


西西其实猜到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那我们就吃饭”西西把碗里的肉夹给你


你突然就觉得委屈了“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他”


西西四处看了看,给你擦了擦眼泪“别哭了,别人该以为我欺负你了”

评论(38)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