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九良x你(各自安好)大结局2

结婚证从一开始就在周九良的,你很快就整理好了东西等着周九良来找你


你握着离离的手“宝宝,今天以后就只有外公外婆还有妈妈啦”


离离还听不懂什么意思,只会傻乐,以为妈妈在跟她玩


周九良坐在车里看着手里的结婚证“两年整整两年”


你站在阳台上看到了周九良的车,你深呼吸下了头


你打开了车门坐进了副驾,毕竟最后一次了


“我们走吧”你似乎很着急


“好”


你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拿着结婚证的那份喜悦,又想了想自己领结婚证的时候,低头笑了笑


周九良看了看你“怎么了”


“只是想起来我们领证的那天,我是很开心的,不知道你怎么样”你就一直看着那些新人带着笑容出来


周九良低下头“对不起”


你摇摇头“过去了,我们都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工作人员叫了你们,你们上前去填了资料


你很快就填完了,周九良却迟迟没有签字


“怎么了”


“我后悔了”周九良放下了笔


“我不后悔”


周九良听完你的话,很快就签了字


你拿着离婚证,笑了释怀了


周九良拿着离婚证却皱了眉头


“我们去吃最后一顿饭吧”你和周九良就没好好吃过几顿饭


“好”


你聊着以前都没有聊过天,周九良也认真听着,如果从一开始就这样,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周九良,你知道吗”你低下头,所有的委屈都随着眼泪流出


周九良慌了


“我不是没谈过恋爱,我跟你结婚也不是我真的没得选,我只是觉得你还不错,可你还是辜负了我…”


“对不起…”


你擦了眼泪“对不起就不用说了,干一个吧祝你事业有成吧”


你端着酒杯,周九良也举起酒杯碰了碰


结束后就各回各家了


你没有在跟周九良见过面,就算是见孩子你也会让妈妈把孩子抱给他,你看着周九良上电视参加综艺参加节目,粉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粉丝不知道原来周九良结过婚还有个女儿


离离正是学说话的年纪,听别人说话她也想嘟嘟几句


狗子教她说叔叔呢“叔叔…叔叔”


离离开口就惊了“爸爸…”两个模糊又清晰的字


狗子愣住了“你说什么,再叫一声?”


“爸爸…”离离说完倒是笑嘻嘻的看着狗子


狗子惊喜的看到你“她叫我爸爸”


你看了看离离,再看了看狗子“她好像很喜欢你”


狗子乘机握住了离离的手“那你想不想我做你爸爸呀”


离离也不知道听懂没听懂,挥舞着手动来动去很开心似的


“我们结婚吧”


如果找不到自己爱的人,那爱自己的应该也不错吧


在你身边的人看来,你和狗子早晚会在一起只是时间问题


周九良看着你朋友圈的恩爱,抱着他和你的孩子,是嫉妒也是羡慕


你结婚没多久,周九良也结婚了,据说那女孩屁股大是个能生儿子的


你碰到了很爱你的人,是幸运的;周九良碰到了他妈妈喜欢的,或许也是幸运的


只是你和他再也没有结果,只是孩子一天天长大,你总是能看着孩子想起周九良


狗子拿着结婚证坐在床边“你是不是还在想他”


“不会了”

评论(26)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