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九良x你(我爱你,从一而终)大结局

周九良准时在你家楼下等你,而你却在楼上东摸西摸


“你在找什么吗”妈妈抱着孩子


“说不定他后悔了呢”你慢悠悠的拿起手机


妈妈并不懂,抱着孩子离开了


你拎着包下了楼,你打开了后座的门,坐了进去


周九良透过后视镜看了看你,你把眼光移到窗外


周九良回过眼神开着车,到了民政局


一半是欢声笑语,一半却死气沉沉


你们坐在椅子上等着,等着对方开口


你等着周九良说他后悔了他不想离婚了,周九良想着怎样才能补偿你


工作人员叫了你们,你们才是填表格,你还在等


都签完字了,周九良也没有说


你拿着离婚证,站在民政局门口“都结束了吗”


周九良把离婚证放回口袋里“嗯,我送你回去吧”


你摇摇头“不用了”


周九良抬头看了看灰暗暗的天“还是送你回去吧,快下雨了”


你也抬头看了看天“嗯谢谢”


周九良帮你开了车门“坐副驾吧”


你顺意坐了上去“谢谢”


一路上你们都没有在说话,终于要结束了,到了你家楼下


你坐在车里没有说话也不下车,你就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也看着你,你们两个对视着


“我爱你”


“对不起”


你们两个同时说出的话,差距却那么大


你放弃了,你下车了


周九良坐在车里看着你的背影“希望你能过的好”


你背对着周九良,不敢回头,你害怕你一回头你会抱着周九良让周九良不要走


妈妈把宝宝弄睡了,打开门就看见另一个宝宝也需要安慰了


“妈”你看着妈妈


妈妈突然笑了笑抱了抱你“傻孩子,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孩子慢慢大了,为了孩子身心健康,你跟周九良也说好了周末要一起带孩子一起出去玩玩


“周九良,明天离离幼儿园要上亲子课,你记得去”你给周九良打着电话


“行”周九良设了备忘录


第二天一大早就来接孩子


“离离,开心吗”周九良蹲下身子摸了摸孩子的头


离离点点头“谢谢爸爸抽空陪我”


谢谢爸爸抽空陪我,这句话戳中了周九良的心“我是爸爸,应该做的不用谢谢”


“妈妈说了,爸爸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抽空陪我都是应该谢谢的”离离很懂事,懂事的让人心疼


周九良把离离抱起来“走,爸爸带你去买玩具好不好”


离离亲了亲周九良“好”



你跟周九良离婚以后,狗子还是觉得最喜欢的还是你不管谈了几个对象,都觉得你最好,还是努力追你,就算你拒绝了无数次


“你答应我吧,我会照顾好你和离离的”狗子拽着你的手摇摇晃晃


“你适合更好的”你总是用这句话


周九良抱着离离在商场里准备离开就看见了你和狗子


“妈妈今天不陪你,就是为了跟那个叔叔约会吗”


离离抱着礼物,自然知道应该帮谁说话“不是的,妈妈真的有事情的”


“我带你找妈妈”周九良抱着离离


你看到周九良和离离,接过离离“离离今天过的好吗”


离离点点头,你不能抱离离太久,只好放了下来牵着


周九良看着狗子像看到情敌,各怀鬼胎不怀好意


你看样子“我先带离离回家了,你们慢慢聊”你牵着离离


狗子戳了戳周九良“你要是真的不喜欢了,就赶紧离开别耽误别人追李昂”


“你有本事自己追”周九良拍了拍被狗子戳了戳的位置,追上你们“来爸爸抱”一把把离离抱了起来


狗子看着你们一家三口“明明是我先出现的不是吗”


爱情里没有先来后到,只有爱与不爱


很久狗子都没有在找你了,你也没有在意或许他放下了呢


直到


狗子:我结婚了


你很突然,但还是祝福了


狗子看着身边的她,既然爱的人不爱他,那剩下的都是将就


周九良说为了孩子还是复婚吧,虽然借口是孩子,但两个人只是不好说出口罢了


“我爱你,从一而终”

评论(32)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